ChloeT.royeeee✨

“在玫瑰丛里吻你的唇角”

团我 | 穿书之后拽姐她只想搞学习①

*新文试水

🈶私设 🈶OOC

*勿上升,小学生文笔

*1v7  玛丽苏小甜文

*你们的回应就是我最大的动力!!






昏迷之前,你最后看见的是直冲你而来的一辆卡车。



耳畔是刺耳的鸣笛和尖叫。



然后你就什么也不知道了。



再次睁开眼,你所在的是一个纯白的空间。



面前什么都没有,只有一本悬浮在半空的书。



“我这是挂了还是没挂?”  你皱眉,抓过飘在半空的书——



“这什么玩意儿,《一见倾心:七位少爷轻点宠》???”  你一看着书名,心里一梗差点没yue出来。



可是这里除了这本书以外什么东西也没有,你狠狠闭了闭眼,慢慢翻开了这本书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126号!!!我剁了你!!你特么怎么还能勾错人了啊啊啊啊!!!”



“老大老大!白老大!我错了我错了!”  一坨白乎乎的人形物体双手合十当场下跪,“我手残老大,是我手残,饶了我吧下次再也不敢了呜呜呜呜”



“还下次?!再有下次我把你头拧下来当球踢!!”  一个可可爱爱的小男孩一脸凶狠的说,他戴着个高高的帽子,一身白袍,上面明晃晃的用黑色缝着三个大字:白无常。



白无常狠狠一甩宽大的袖子,瞪着眼睛看着126号:“你知不知道这是个祖宗!原来那辆卡车应该没控制住转弯撞上另一个老大爷的,你勾个别人就算了,结果你把这个祖宗勾过来了!!”



“这……这个姑娘很难搞吗?”  126号捂着脑袋,弱弱的问。



“所有位面叫程诺的只有她一个人!她本来今天不该死的,现在叫你勾过来了,这个位面就乱了!还不能把她放到其他位面!”  白无常脸都白了,看着缩在一边瑟瑟发抖的126号,叹了口气。



“我这刚刚叫黑无常弄了个新位面,现在以小说形式把这个位面的故事呈现给她。” 白无常顿了顿,“正好这个位面有个恶毒女配叫程诺,只能把她放进这个位面了。”



白无常话音刚落,一个一身黑的男孩熟稔的搭上白无常的肩,挑眉看着屏幕里正在看小说的你。



“你要的新位面好不容易给你整出来了,怎么报答我?”



白无常脸一红。



“等会再说!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你合上这本书,呼出了一口浊气。



说白了,这就是本玛丽苏言情小说。女主角可爱又单纯,从青葱的校园年代就俘获了七个男主的心,长大了之后才知道原来他们一个个都家世显赫,被一群扮猪吃老虎的男主们吃抹的干干净净。



值得一提的是,这还是部同人文,男主就是你现实世界的七个大宝贝们——丁程鑫马嘉祺张真源宋亚轩贺峻霖严浩翔刘耀文。



更让你无语的是,书里还有个无脑恶毒女配。呵呵,跟你一个名。



无脑是真无脑,恶毒是真恶毒。



被人挑唆着给女主使小绊子,还整天在脑海里幻想他们七个人里能有一个喜欢自己,一逮住机会就往他们身上贴,结果都被小白花女主抢去了,还能不生气咯。



然后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,最后整个家族被男主们整垮,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。



你砸了砸舌,真无聊。



这个时候,一个有点稚嫩的声音突然传入这个空间:“喂喂喂,听得到吗?”



你:“……我又不聋。”



“咳咳咳,” 白无常没想到你这么冷淡,尴尬的继续说:“美丽的程诺女士您好,我是白无常,很高兴为您服务。”



你一听这个来了精神,“白无常?那种神话里舌头很长的白无常吗?”



“……不是。”



“切,那我现在是死了吗?” 你有些无趣的扣着手指。



白无常有些心虚的跟你解释。



“你们把我勾错了???” 明白了前因后果,你现在满脑袋荒唐。



“咳……非常抱歉程女士,为了弥补您,我们诚邀您进入您刚刚看过的新世界。”



你转头看了看被你扔在地上的玛丽苏小说。



“女主吗?”



“……是跟你重名那个程诺。”



“……”给你气笑了。



合着他们把你勾错了,还只给你一个女配???这合适吗?



“我我我我我可以给你加武力值!给你加满!”



“我要武力值干嘛?你让我去打虎还是移山??”



“那你要什么啊呜呜呜呜”白无常已经快被你吓哭了。



“我要运气值。”



“好嘞姐,马上给您安排。”





在传送前的最后一分钟,你玩着头发听着白无常絮絮叨叨的给你讲到那边去之后的注意事项。



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吧。你放松的躺在了地上。



自己在这边无牵无挂的,你从小是个孤儿,一直陪着你的也只有从父母那里得来的“程诺”这个名字。



既然抛弃了你,为什么又要给你取“程诺”这个名字呢。



程诺啊,承诺。



能见到他们七个,也是很好的吧。



“传送开始——”



你慢慢闭上了眼睛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小姐!!小姐!!!”



“少爷,救救小姐吧!”



好吵。



你皱了皱眉头,缓缓睁开眼。



映入眼帘的,是你正坐在浴缸里,黑色连衣裙的裙摆漂在水中,手腕处一顿一顿的痛。



你转过头一看。



我靠我靠我靠我靠为什么割腕啊姐姐!!!



殷红的血从你的手腕涌出,你赶紧扯过旁边的布条紧紧扎在手臂上止血,却还是挡不住血染红了浴缸的水。



“救命!”你有气无力扯着嗓子喊了一声。



人家穿书降生点都是“在豪华的大床上,美丽的女子嘤咛一声缓缓醒来”,你是直接在浴缸里还得自己给自己止血。



白无常你是个什么东西!



你在心里骂骂咧咧。



急促的脚步声传来,你竖起耳朵一听,大喜过望。



有人来了!!



浴室门砰的一声被踢开,你费力的撑起胳膊想直起身子。



“程诺你在这给我搞什么把戏?有本事割腕你就别喊救命啊。”



你身体猛地一顿,这个声音,你再耳熟不过了。



“……丁程鑫?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家人们好!!新文试个水,欢喜还是会继续更哒,这个是个新脑洞,忍不住了就写出来了😋


这次是跟上一个完全不同的女主哦!


文风也不大一样,这次是拽姐!!事业批拽姐!


想看的话我会继续更的噢~


想要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!爱你们哦❤️







评论(38)

热度(2163)

  1.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